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被告性騷擾 女伴爆乳照還清白 ed

被告性騷擾 女伴爆乳照還清白 ed

自由時報 2008/05/25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中市一名80歲老翁被控性騷擾38歲少婦,但老翁出示少婦和他出遊時身穿爆乳裝的關鍵照片,證明兩人「交情匪淺」。



出遊照顯示交情匪淺



台中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受理後邀請專家學者組調查小組調查,少婦說不出老翁如何騷擾她的證據,老翁卻能提出和少婦出遊照片、通聯紀錄、送花簽收紀錄、匯款收據等以示清白,23日性騷擾防治委員會開會,委員們同意老翁性騷擾案不成立。



老翁在接受調查時,自曝第一次和少婦約會時,少婦即預告會穿得很辣赴約,還主動建議他可以帶相機來拍照,當天少婦的爆乳裝火辣到不行。



他說,兩人自此後正式交往,期間也發生多次性關係,他也多次給她金錢援助,她要開護膚精油舒壓店,他也大力贊助,兩人半年多來一直維持男女朋友關係。



直到少婦又向他要一百萬元,他怕老妻發現不得不拒絕,少婦態度從此丕變要求分手,他要求分手可以,但要還他給她的二十多萬元,少婦叫他來店內消費抵債,他決定天天去她店裡做臉,沒想到少婦看到他在店內出現馬上翻臉,到警局控告他性騷擾,要求他不得在她店裡出現。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