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老爸泡寡婦 女兒赫見性愛影帶 ed

老爸泡寡婦 女兒赫見性愛影帶 ed

聯合新聞網 2008/05/24 記者鄭文正台中報導



台中縣63歲許姓男子仍是一尾活龍,泡上相館詹姓女老闆,帶回南投老家「嘿咻」並自拍影帶欣賞,可是影帶沒藏好,許的女兒打掃房間時意外發現,成了許妻提告的證據。台中地院衡量雙方家庭,昨判他與詹女各有4、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外,兩人並連帶賠償50萬元。



法官開庭審理時,詹婦原本不承認通姦,但後來又當庭勘驗性愛影帶,她只好大方坦承她就是女主角,許翁見無法抵賴,只好坦承影帶是他自拍,但他們通姦是先經過老婆同意。



但許妻在庭上反駁說「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同意先生與其他女人發生關係!」許翁頓時啞口無言。



她還哭訴,當發現老公外遇時,為挽回婚姻,要求老公與詹婦斷絕聯絡,卻被打傷,大罵「我幫你打拚事業、生兒育女,竟不敵一名第三者」,她覺得很不值,提出精神損失求償100萬元。



許翁則抱怨,他從結婚起就負擔家庭重擔,婚後置產都登記在妻子名下,連出租鐵皮屋租金及工作所得,都交給妻子,去年事發後妻子離家出走時,已帶走70多萬元,現在又要求民事求償「很不合理」。



判決書指出,許姓男子在去年6月到相館洗照片時,認識了48歲的詹姓老闆娘,之後兩人在洗照片時,許翁透過聊天內容得知詹女是寡婦,現為單身,且頗有姿色,就對密集追求她。



許翁開車接詹婦到南投縣中寮鄉老家內「嘿咻」,許翁女兒去年8月在中寮老家打掃時,發現一卷可疑的錄影帶,發現內容竟是父親與別家女人的性愛畫面,相當訝異,所以她就把影帶交給母親看,再請人翻拷成光碟,以此提告。



檢方傳許、詹兩人原不承認兩人就是影中人,檢方當庭勘驗性愛光碟,因畫面色彩清晰可辨,他們只好坦認他們就是影中人,還坦承通姦3次。



影帶中看到許翁的個頭雖小,年紀也已63歲,但他在自家房間的床上功夫了得,每次翻雲覆雨都長達長達半個多小時,連檢方看了也不禁稱讚許翁「你體力很不錯喔!」但許翁與詹婦否認有做愛時自拍的習慣,不清楚怎會有影帶怎麼來的。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