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致命吸引力現實版 小三報復遭檢起訴

致命吸引力現實版 小三報復遭檢起訴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10月28日 彭清仁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不滿已婚的男友始亂終棄,不但跑到男友家中大吵大鬧,還將男友的手指咬斷,並將男友的元配打昏。事後女子還傳簡訊恐嚇男友「死期已到,準備出殯」,案情猶如電影「致命的吸引力」的現實版。全案檢察官依妨害家庭、傷害和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

起訴書中指出,黃姓女子在民國一百年六月間,在賓館與已婚的龍姓男友發生關係,但事後龍姓男友提出分手,卻引起黃姓女子的不滿。今年二月初,黃姓女子跑到男友家中理論,竟拿男友的安全帽攻擊元配頭部,造成元配腦震盪倒地。男友見妻子被打,出手阻止時,左手食指也被黃姓女子咬成開放性骨折。

事後黃姓女子還多次傳簡訊,揚言不會放過龍姓男友,還恐嚇男友準備出殯等言詞。黃姓女子在檢方偵訊時,坦承傳恐嚇訊息,但辯稱攻擊男友的妻子,是因為被罵髒話,因而以安全帽攻擊男友妻子。至於咬斷男友手指,是被掐住脖子才會防衛性的咬傷男友。黃姓女子也向檢察官解釋,自已有憂鬱症容易情緒不穩。而龍姓男友也坦承,與黃姓女子在同一家公司上班,認識一個月後雙方就發生關係。

全案檢察官依妨害家庭、傷害、毀損、恐嚇等罪嫌,將黃姓女子提起公訴。據了解,這起已婚偷腥男子始亂終棄,卻引來小三不願分手進而報復,與好萊塢賣座電影「致命的吸引力」劇情頗為相似。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