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男子大享齊人之福挨告

男子大享齊人之福挨告

中廣新聞網 – 彭清仁報導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背著妻子在外劈腿,並向對方謊稱未婚,大享齊人之福。元配發現後到小三住處興師問罪,林姓男子姦情才曝光,元配也怒控丈夫和小三妨害家庭。檢察官偵訊後將林姓男子起訴,但認為外遇對象並不知道林姓男子的婚姻狀況,不予起訴。

據了解,林姓男子背著妻子在外劈腿,妻子一直被暪在鼓裡。去年中秋節前夕,林姓男子在臉書上PO出身分證配偶欄空白的照片,朋友看到後好心關懷林姓男子的妻子,並詢問是否離婚?妻子一再追問下,林姓男子才向妻子坦承女友已懷孕,希望女友把小孩拿掉。

妻子一氣之下,去年十月與丈夫辦理離婚,但離婚不久在臉書上看到前夫與女友在討論產檢的事項,認為丈夫在離婚前就與小三發生性行為,於是控告前夫與小三妨害家庭。

全案檢察官在偵查過程中,發現被告林姓男子周旋在元配和小三之間,不斷說謊,離婚前對外宣稱單身,而小三與林姓男子在交往前,確實誤以為林姓男子是單身,檢方認為小三犯罪的罪證不足,因而以不起訴處分結案。但被告林姓男子則是罪證明確,被檢方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而腳踏兩條船大享齊人之福的林姓男子,劈腿姦情曝光後,妻子一氣之下離婚,也無法獲小三的諒解,最後是兩頭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