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包二奶

PO做愛照 外遇嗆:我常在妳家做

NOW news 2010/12/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網路論壇出現一篇《晚上睡不著亂逛網頁看到的...》文章,成為網路發燒的新話題。一名網友逛到某位人妻部落格,竟然看到一位「驚世情婦」貼出與其丈夫做愛的照片,裡面一共有五張照片,研判是從一段自拍性愛影片擷取下來;包括兩人變換三種姿勢的做愛畫面,與這位疑似出軌人夫的露鳥自拍照。

這名情婦以網路暱稱在人妻的部落格文章留言,裡面還貼上似乎是男方寄給她的懺悔信件全文。內文不但批評妻子體重從46公斤變成60公斤,還嫌棄老婆變得太胖,內容誇張地寫道,「我今天崩潰到發抖還失禁,學生還看見我哭,我現在才能好好打信給妳,但我只想跟妳說話,我一整天沒有吃任何東西也沒有喝一點水,我會把心臟看好,我會照顧自己,妳趕快回來,我會找間房子給妳住,拜託妳回來看我,求求妳,我一輩子都要照顧妳。」

這位情婦對於大老婆充滿了仇恨,甚至還開了另一個分身,狂嗆大老婆兩人除了陽台與廚房之外,在大老婆家中的任何地點都激戰過,頗有「侵門踏戶」的挑釁意味。對比部落格中,妻子與丈夫的甜蜜合照與溫馨日記,顯得格外諷刺。

這篇比鄉土劇加花系列還刺激千倍的文章也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就說,「好刺激喔!太熱血了,家庭革命即將出現!」,另一位網友Orewa則分析,男方應該是想和外遇對象正式了斷,所以女方一不爽就他們的關係公開了,他認為這篇文也算是給那些愛劈腿的人一個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