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汽旅櫃台看多了! 偷情男女逃不過「法眼」ed

汽旅櫃台看多了! 偷情男女逃不過「法眼」ed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2/17/132j0.html

汽旅櫃台看多了! 偷情男女逃不過「法眼」

NOW news 2008/07/1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最多偷情男女的有兩種人,一個是情趣用品店老闆,另一個就是汽車旅館業者,每天光顧的客人這麼多,他們依經驗一眼就能看出來幽會的男女是正常還是有不尋常關係,因為來偷情男女都有個共通點,態度都異常低調。

汽車旅館每天上百部車子來來去去,裡頭男男女女究竟是什麼關係?業者實在是看太多,櫃台人員很容易就能判斷車子裡的男女,是不是來偷情,儘管這麼低調,還是有人被老婆大人抓包。

這些家務事業者見怪不怪,除了汽車旅館還有一個地方,也常有偷情男女光顧,情趣用品店老闆一眼就能看出,來店裡光顧的客人是什麼關係,主要就是根據他們買的情趣用品,震動原子筆、情趣鑰匙圈這些都是店裡人氣最夯的偷情產品。

想低調卻還是會讓人看穿,奉勸想偷情的男女,不要以為偷情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