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揭發警員丈夫有外遇 港婦圖殺兒 同歸於盡 ed

揭發警員丈夫有外遇 港婦圖殺兒 同歸於盡 ed

揭發警員丈夫有外遇 港婦圖殺兒 同歸於盡

中國報 2008/07/07

(香港7日綜合電)1名警員被妻子揭發有外遇,釀成妻死子險陪死慘劇。警員妻子疑心灰意冷,昨凌晨在油塘住所先用枕頭企圖焗殺3歲兒子,再以皮帶在睡房窗台上吊自殺,直至當夜班丈夫昨晨下班返家,始發現妻子已氣絕身亡,稚子則在床上昏迷,男童送院搶救后性命垂危。
警方事后撿獲女事主遺書,內容透露因感情問題輕生,案件列作自殺及懷疑企圖謀殺處理。

企圖殺兒同赴黃泉的女子姓黃(31歲),在灣仔區任職文員,同齡仇姓丈夫為警員。夫婦育有1名現年3歲的兒子,一家三口與1名印尼女傭,同住油塘油美苑瀅美閣18樓紀律部隊宿舍1單位。

女事主長期服藥

據悉,仇曾是港島衝鋒隊警員,約1年前派駐香港仔警署軍裝部,由于他樣子有點像外國影星史泰龍,同僚均以“史泰龍”稱呼。

由于仇入職警隊時填寫的志願是加入重點及搜查組,剛巧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昨日來港入住紅磡海逸酒店,他前晚遂獲派遣到酒店當值,通宵搜查可疑物品。

據黃婦家人事后向警方表示,女事主平日沉默寡言,並有長期服藥。最近黃婦懷疑丈夫包二奶,夫婦為此屢生爭執。她近日情緒顯得低落,曾向家人透露:“要就要那女人(二奶),要就等收屍(母子)!”惟各人以為她僅出言恫嚇,不以為意。

案件中家庭的印傭前日放假,晚上9時返回僱主家中后,一直留在房間,仇則當夜更離家上班。前晚10時許,印傭曾聽到客廳傳來電視機聲響,至昨凌晨時分,印傭聽到3歲少主哭聲,但由于女主人在家,她未有走出房間查看。

消息稱,懷疑黃婦因丈夫有外遇,感到生無可戀,竟狠心要與愛兒同歸于盡。她在睡房先用枕頭緊壓稚子頭部,男童一度窒息暈倒,黃婦以為愛兒已死,隨即用皮帶綁在窗台的晾衣架上吊頸自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