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老爸承認劈腿稿搞外遇? 琳賽羅涵多個13歲妹! ed

老爸承認劈腿稿搞外遇? 琳賽羅涵多個13歲妹! ed

http://www.nownews.com/2008/07/08/37-2301227.htm

老爸承認劈腿稿搞外遇? 琳賽羅涵多個13歲妹!

NOW news 2008/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貌美的琳賽羅涵最近被影劇狗仔吠到的無處可躲,不管是公事、私事樣樣都被狗爪子扒出來玩玩,連老爸13年前偷吃的私事也被拿來嚼舌根!在好萊塢身經百戰的琳賽,憑空多了個同父異母的妹妹。看來要是琳賽能度過這關,根本就是所向無敵了!

日前才剛許完22歲生日願望:「希望能持續快樂、健康的生活!」的琳賽羅涵,今天又被醜聞纏身。但這次的醜聞主角不是她,是老爸麥可羅涵!

消息指出,這位叫克里斯蒂霍恩的女人,指稱麥可羅涵13年前曾在自己的肚裡「播種」,後來她產下一名女嬰。讓人訝異的是這位13歲的私生女,年齡和琳賽羅涵剛出道的親妹妹艾莉羅涵差不多。

而和琳賽老媽育有2女1男的麥可,近日透過美國雜誌表示:「這位「地下」女兒長的越來越像琳賽羅涵和琳賽弟弟的綜合體!讓這位「地下」女兒的老媽逼不得已要麥可出來為女兒負點責任。」

麥可同時也表示,有寄過照片及寫信給這位女兒,但他和琳賽一樣,都和這位女兒素未謀面過。

有粉絲認為,克里斯蒂霍恩會選在這個節骨眼跳出來爆料,說穿了,其實是有點「想分一杯羹」的心態。據了解,這名女子可能是看到艾莉羅涵出道主持節目的新聞,而自己女兒不但出自於同一位「種馬」,而且年齡也相仿,為什麼境遇卻大不同?

被醜聞纏到一個頭兩個大的琳賽蘿涵,這次又冒出個素未謀面的妹妹,看來吸毒、喝酒駕車、蕾絲情樣樣都來的琳賽,也只不是多出個想分一杯羹的妹妹嘛∼沒啥好怕的!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