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外遇故事>謝謝妳搶走他 ed

<外遇故事>謝謝妳搶走他 ed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2/today-gender2.htm

<外遇故事>謝謝妳搶走他

自由時報 2008/7/2 文/小妹

我是一個婚姻的失敗者,原因很簡單,就是第三者的介入。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同病相憐的女性,但我們是不是真的要把所有的過錯都讓第三者承擔呢?

離婚那一年是最難熬的,面對婚姻的失敗、朋友的打抱不平、親人的不捨、社會的壓力,總總而來的思緒都爆發出來。那時候的我每天怨天尤人,總認為自己沒錯,錯的都是第三者,只是,該怎麼讓自己走出來也是我常思考的問題。如今過了幾年,我換個角度去審視我失敗的婚姻,也許第三者是很可惡,但如果沒有她的介入,或許今天也不會有一個真正的我了。婚姻如果能走一輩子是很幸福,但當這個幸福無法達到時,我們也許就該換個角度去思考。

每當看到有人為情自殺的新聞,我就好想跟她們說「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傻呢?」或許只是剎那間無法接受,但時間久了,你就會發覺其實也沒真的很愛他。

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對於人生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事會想先清楚再去做,以前的我是沒辦法這樣的,我想跟全天下的婚姻失敗者說,真的不用去計較誰對誰錯,因為到頭來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勇敢走出婚變的陰影,身邊的人也會因為你的成長而感到快樂的。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