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姊弟戀被抓姦 掰早洩想賴「套」ed

姊弟戀被抓姦 掰早洩想賴「套」ed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4406584.shtml

姊弟戀被抓姦 掰早洩想賴「套」

【聯合報╱記者呂開瑞╱桃園報導】 2008.07.01

基隆市廖姓大學生,和比他大5歲的有夫之婦姊弟戀,被對方丈夫抓姦,找到用過的保險套,他自稱「早洩」、還沒上陣就收兵,法官不信,昨天判他4個月徒刑。

桃園地院調查,廖姓學生(23歲)目前就讀隆市某大學,去年間在網路上認識江姓婦人(28歲),2人隨即姊弟戀,多次相約開房間,後來他得知江女已婚有小孩,和江女分手,不過去年7月間,江女聲稱已離婚,2人復合,在桃園縣同居,被江女丈夫找到同居處抓姦在床,還搜出用過的保險套。

桃園地院審理時,江女丈夫對妻子撤回告訴,只告廖姓大學生妨害家庭。廖姓學生辯稱,他有早洩毛病,當天準備親熱時,剛戴上保險套要上陣時就太興奮而受不了,兩人並無性行為,不算通姦。

對於廖姓大學生自曝男性最不願啟齒的早洩,法官曾詢問江姓婦人,江女證稱廖姓學生有上陣,並非早洩,法官認為江姓女子已婚和為人母,應有性經驗,對於男性的親密接觸和反應相當了解,未採信廖姓大學生的說法,認定他確有通姦行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