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疑妻劈腿又帶種 韓劇男中毒太深 ed

疑妻劈腿又帶種 韓劇男中毒太深 ed

【聯合報╱記者呂開瑞卅桃園報導】 2008.06.18



藍姓女子懷孕後和未婚夫聊到韓劇劇情懷別人小孩嫁現任丈夫的情節,男方說紙包不住火,並從此懷疑未婚妻腹中小孩不是他的;兩人結婚後除了虐妻,還打否認子女官司,後來驗DNA確認是他骨肉,妻子決定分手,桃園地院昨判准離婚。



桃園地院調查,劉姓男子(廿九歲)和藍姓女子在大學時代相戀,前年底藍女懷孕,約定結婚。一次二人同看韓劇藝文片時,聊到女方懷了別人小孩嫁給現任丈夫的劇情,藍女問未婚夫有何感想?劉姓男子答說:「騙不了一輩子,長大後不像一定會被發現。」藍女無心之問,竟勾起劉姓男子懷疑她劈腿。



藍姓女子向法院指出,去年二月懷孕下嫁後,丈夫不斷懷疑她有外遇,是懷著別人小孩嫁給他,不斷找碴,甚至對她施暴,還三度把她趕出家門。



她和娘家親人顧及面子一直忍讓,去年七月女兒出生,丈夫一再說女兒長得不像他,還提否認子女之訴,讓她飽受親友異樣眼光,感到痛心難過;經比對DNA後確認是丈夫親骨肉,丈夫連個道歉都沒有。她聲請保護令後離家,並於今年初訴請離婚。



桃園地院調查時,劉姓男子表示,和未婚妻聊到韓片劇情時,他說紙包不住火、早晚被抓包,妻子表情明顯不悅;每次產檢他都親自陪同,醫師每次都表示胎兒偏大,回推受孕日期,大於實際懷孕週數三到四周,他才懷疑女兒不是他的。後來驗明正身即撤回訴訟,二人鬧到離婚是因妻子和婆婆相處失和,並非他懷疑妻子偷情。



法官審理後,確認夫妻失和的導火線是劉姓男子疑妻劈腿和提否認子女之訴,對妻子是很大侮辱,事後又拒道歉,加上曾經虐妻,因此判准離婚,女兒的監護權歸媽媽。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