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老公有外遇 對象是親生女 ed

老公有外遇 對象是親生女 ed

【聯合報╱編譯王麗娟/綜合報導】 2008.06.15



雀兒喜•康明斯是曾代表英國到埃及與南韓比賽的傑出跆拳道女選手,她向法官坦承與曾遺棄她的父親有過兩年不倫之戀,她在發現父母重修舊好之後醋勁大發,這才抖出曾為父親懷孕墮胎的事。



21歲的康明斯說,他與42歲的父親布倫海德在他住所約會。父親多年前拋棄家庭,17歲那年,她尋找父親下落,因為父親對她而言從來不是個父親,才會對他產生男女情愫,當時康明斯與父親均各有男女朋友。康明斯同時告訴法官,她對父親曾有種畏懼感,但布倫海德告訴庭上,是康明斯主動。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06年夏,康明斯發現自己懷孕,因無法確定誰是孩子的父親,決定墮胎。其後她與男友分手,搬去與父親同住,去年4月才重回母親身邊。



康明斯有天發現母親與父親舊情復燃抱在一起而醋勁大發。她告訴母親:「他只是欺騙你。記得去年我懷孕吧?我是和他發生關係。」



母親認為康明斯是遭到布倫海德強暴而報警。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