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警消被耍捉姦 意外逮通緝犯 ed

警消被耍捉姦 意外逮通緝犯 ed

中國時報 2008.06.10 顏玉龍/中和報導



 30歲李姓男子因女友失聯1晚,九日中午以女友胞兄名義向警方報案,懷疑「妹妹」遭前男友挾持;警消破門卻反被人在屋內的葉女痛罵,讓警方覺得被李某利用「捉姦」,但清查與葉女同處一室的男子身分時,意外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



 不少人為了捉姦在床,常利用警消破門「捉猴」,警方對於這類案件也格外謹慎,避免「公親變事主」或賠償修門費用。不過,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九日中午接獲李姓男子報案,聲稱「妹妹」疑遭前男友挾持在中和市員山路的租屋處內,過去也曾發生妨害自由情事,要求警方救人。



 李某供稱,八日晚間9時許與「妹妹」最後一次通電話後,從此手機無人接聽,找房東協助開門,但租屋處鐵門也被反鎖,盼警方協助破門。



 處理員警懷疑是「捉猴」戲碼,但又深怕葉女真的被妨害自由,最後經屋主同意,會同消防隊員破門而入,沒想到,坐在屋內的23歲葉姓女子大吼大叫,痛罵警消為何無故闖入,也否認自己遭前男友挾持,李某才向警方表明是葉女「現任男友」身分,讓員警感到裡外不是人。



 不過,員警清查葉女及同處一室的23歲男子林釗維身分,不僅發現葉女有毒品前科,林某則支吾其詞,經警方追問之下,他才供出真實姓名並表示,今年五月間因毒品案遭板橋地檢署通緝在案。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