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婦斬夫桃花 香爐埋照遭勒索 (自由) ed

婦斬夫桃花 香爐埋照遭勒索 (自由) ed

自由時報 2008/06/07



〔記者楊政郡卅台中報導〕用來拜拜作法的照片也能恐嚇!台中市余姓婦人為趕走丈夫的情婦,挽回丈夫、婆婆的心,今年3月間將3人的照片埋在寺廟的香爐內,不料男子張森田偷走照片,向她恐嚇50萬元,余婦佯稱以6萬元換回照片,最後報警抓人,檢方依恐嚇取財等罪將張嫌起訴。



盼作法挽回丈夫的心



據警方調查,余婦夫家經營外銷工廠,家境不差,但婚後無子嗣,逐漸受到丈夫及婆婆的冷淡對待,丈夫甚至明目張膽結交女友,她於是拿照片拜神求佛並許願,盼挽回丈夫、婆婆的心,重拾家庭和樂。



起訴書指出,張森田(55歲)經常在台中市工業區民義堂百姓公廟附近徘徊,今年3月1日,得知余姓婦人經常前來拜拜,且其家境頗為富裕,但夫妻感情有問題,又看到余婦在香爐內埋照片,認為有機可乘,即偷走照片,並根據照片背後的個人資料,打電話給余婦,指稱自己精通命理、靈異、法事,可協助她解決家庭問題,余婦雖然驚訝,卻未回應。



討價還價 50萬降為6萬



張嫌見余婦不置可否,進一步要她交付50萬元贖回照片,否則將對外公布照片,經討價還價,張嫌同意降為6萬元,雙方約定於4月1日在百姓公廟附近交款,但交款前,余婦決定報警,警方埋伏逮捕張嫌。



張嫌辯稱 6萬是做法事花費



張嫌辯稱,6萬元是為了幫助余婦解決家庭問題,做法事的花費,檢察官則指出,買些供品也用不著6萬元,且張某要脅公布照片,就是恐嚇,張嫌才坦承不諱。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