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農婦私情敗露後助丈夫火燒情夫 ed

農婦私情敗露後助丈夫火燒情夫 ed

北美新浪網 2008/06/05



  市場報訊(朱英俊 雷強) 丈夫外出打工,不甘寂寞的妻子與同村一名男子發生了私情。打工歸來的丈夫得知情況後,將妻子暴打一頓,產生將“第三者”燒死的念頭,未料妻子了解後竟表示同意,還親自上陣協助丈夫將情夫點燃。



  35歲的吳某某和33歲的汪某是一對農民夫妻,由於丈夫吳某某經常在外打工,不甘寂寞的汪某與同村的一男子吳某有了曖昧關係。吳某為炫耀自己還在村里宣揚他與汪某的私情。2008年1月15日,吳某某打工回家,在村里聽說妻子與人有關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痛罵妻子不忠,並暴打了妻子。隨後吳某某提出燒死與妻子有不正當關係的吳某,不料汪某竟表示同意。當天10點多鐘,兩人攜帶一桶汽油和一個小塑料盆,來到吳某家。當時吳某在臥室火桶旁烤火,汪某遂責問吳某為何在外面胡說兩人有關係,繼而發生爭吵,汪某隨即將汽油倒在地上和吳某身上,吳某某則立即用打火機點燃了汽油,大火將吳某燒成重傷,房屋和其他財物也化為灰燼。財產損失共計47267元。案發後,兩人打電話向110投案自首。



  昨日,祁門縣法院以故意殺人罪(未遂),分別判處吳某某有期徒刑6年;汪某有期徒刑4年,並判決賠償被害人經濟損失12萬余元。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