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色軍官大搞婚外情 「咬屁屁、舔腳趾」挑逗郵件露餡 ed

色軍官大搞婚外情 「咬屁屁、舔腳趾」挑逗郵件露餡 ed

壹蘋果網絡 2008/06/04



一名43歲唐姓軍官,在89年婚後結識一名在釣蝦場工作的已婚江姓女子,暗通款曲3年,每個月4天上汽車旅館偷情,而後遭到江女的丈夫發現要求離婚,95年唐男的妻子發現丈夫的電子郵件備份中,有極盡挑逗、煽情的內容,包括「老婆,妳好漂亮,明豔動人,老公真想咬妳屁屁,老公好愛妳喔」、「老公好想妳,好想舔妳腳趾唷」等寄給一位江姓女子,因此怒控兩人通姦。



事件爆發後唐姓軍官申請退伍,否認與江女通姦,並指出電郵是妻子侵入他信箱偽造,且指出即使電郵是他寫的,妻子以不法手段取得也不具證據能力。但江女自白時表示,當初為了唐男與先生離婚,唐承諾照顧她每月給她一萬元,且電子郵件中「咬屁屁、舔腳趾」等挑逗用語足以認定兩人有通姦行為。



因此刑事部分兩人在去年被判有罪,民事部分由於江女當時並不知唐男為有婦之夫,因此獲判無罪,而唐男則被法官判決必須賠償妻子一百萬元精神撫慰金。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