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外遇實例》學習放下 憂鬱女丟掉枴杖 ed

《外遇實例》學習放下 憂鬱女丟掉枴杖 ed

【中國時報 黃天如/台北報導】2008.06.04



 47歲的簡小姐4年前遭逢外遇,令原本就是完美主義的她大受打擊,剛開始只是因為小事打女兒出氣,後來陷入重度憂鬱,甚至有輕生的念頭。所幸她及時就醫服藥控制,去年更在友人牽引下,在宗教世界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故鄉。 



簡小姐表示,由於從小成長環境坎坷,她一直渴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婚後她戰戰兢兢扮演好太太、好媽媽的角色,沒想到換來的還是老公外遇出軌。 



她說,因為無法面對婚姻亮紅燈的事實,她選擇逃避,故意避開夜夜晚歸的老公,反而將氣出在稚齡女兒的身上。 

「有次只為了女兒用餐掉了1根麵線在地上,我竟然把她打到全身瘀青。」簡女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隨著失眠、心悸甚至自殺念頭等症狀接踵而至,她驚覺自己生病了,也終於下定決定尋求精神專科醫師的協助。



4年來除了醫師處方的抗憂鬱藥,周小姐也參加團體心理治療,急性發作期甚至接受過電療。但她認為,前述這些治療就像「枴杖」,讓身處人生谷底的她不致一蹶不振,但依靠枴杖行走終非長久之計,她一定要設法重新站起來。 



很幸運的,去年她在友人的介紹下接觸了一貫道,在師兄師姐的提點、鼓勵下,她藉由打坐等靈修的過程,學習放下、放空…,上個月經醫師評估,她的憂鬱症用藥劑量已可大幅減輕。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