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七旬妻子懷疑八旬丈夫有外遇 訴至法院要求離婚 ed

七旬妻子懷疑八旬丈夫有外遇 訴至法院要求離婚 ed

北美新浪網 2008/06/03



  七十多歲的妻子懷疑年近八十的丈夫有外遇,引起家庭不和鬧離婚。昨日,記者從松江區法院獲悉,法院以夫妻感情未完全破裂為事實,駁回了柳老太離婚的訴請。



  現年73歲的柳老太與年近80歲的蘇老伯都是本地人,結婚已有50多年,婚後生育子女三人,現已四代同堂。



  &nb sp; 兩人結婚後感情一直很好,家庭上下和睦。但近三年來,兩老為家庭瑣事經常發生爭執,柳老太甚至懷疑老公有外遇,看不起自己。柳老太稱蘇老伯毆打了她,搬到女兒家中居住。



  今年3月底,柳老太以夫妻感情不和,已無法共同維持夫妻關係為由,訴至法院要求與蘇老伯離婚。



  蘇老伯認為,自己沒有看不起妻子,也沒有毆打過她,再說自己年老體弱,不可能有外遇,夫妻已過金婚年齡,兩人感情尚可,故不同意離婚。



  法院認為,感情是否破裂是判定是否准予夫妻離婚的標準。原、被告結婚已五十余年,有較好的婚姻基礎。只要雙方加強交流,珍惜數十年的雙方感情,夫妻關係是可以改善的。



  但法院經多次調解無效,正準備開庭宣判時,恰逢柳老太生病入院,法院即在醫院宣判,駁回了原告柳老太的訴訟請求。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