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癌婦病弱 爬進旅館捉姦 ed

癌婦病弱 爬進旅館捉姦 ed

壹蘋果網絡 2008/06/02



【林師民╱新竹報導】新竹縣罹患子宮頸癌婦人不滿丈夫搞婚外情,昨跟蹤丈夫和情婦到新竹市一間汽車旅館後報警,儘管體弱行動不便,仍堅持以雙手撐住樓梯輔助,爬進房間抓姦。婦人哭著痛罵丈夫:「我得癌症你不理不睬,還和別的女人開房間,真是沒良心!」



溫姓婦人(五十六歲)說,丈夫錢姓男子(五十八歲)從事建築業,和她結婚三十餘年,育有兩名兒子和一名女兒,她洗腎多年,身體狀況很差,去年跌倒受傷,左大腿開刀,因此行動不便,今年二月又檢查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但丈夫不理不睬,她只好和女兒一起住。



溫婦表示,今年初她發現一名女子常打電話找丈夫,懷疑丈夫外遇,昨下午由朋友陪同,跟蹤丈夫的車子到新竹市一間汽車旅館後,立刻報警;平時行動不便須旁人攙扶的她,堅持要會同警方進房抓姦,還以雙手撐住樓梯,一手一腳慢慢爬上樓梯,當場逮到丈夫與情婦正在洗鴛鴦浴,不禁痛罵丈夫與情婦:「你們太可惡了!」



錢姓男子坦承和陳姓女子外遇,兩人是前年爬山時認識的,但他向警方表示,並非不顧妻子死活,而是妻子生性好賭,多年前輸掉不少錢,所以他不想再給她錢。警方訊後依妨礙家庭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