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背叛偷情…英國前駙馬自爆駭俗婚姻 ed

背叛偷情…英國前駙馬自爆駭俗婚姻 ed

中時電子報╱鍾玉玨╱綜合報導 2008-06-02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胞妹瑪格麗特公主生前高貴風采深植人心,但她叛逆、任性、甚至麻煩製造者的負面形象也揮之不去。她坎坷的感情與浪蕩不羈的生活將隨著前夫史諾頓伯爵(原名安東尼.瓊斯)自傳問世而攤在陽光下,恐怕會讓王室再陷風暴。



《史諾頓傳》(Snowdon:The Biography)預計6月12日出版,由安.狄寇西(Anne de Courcy)執筆。《周日電訊報》今年初報導,史諾頓早在4年前便醞釀出書,除了和狄寇西頻頻見面進行訪談,也讓她過目他的書信與文章。



史諾頓說:「我很高興讓外人知道我的生活,我希望澄清一些問題以還原真相。」



叛逆放蕩 吸引瑪格麗特公主



史諾頓原本是平民攝影師,他性格叛逆,放蕩不羈,嗑藥又酗酒,也廣交演員、藝術家與流行歌手,這樣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了同樣是「擺盪60年代」的代表人物瑪格麗特公主。



兩人1960年5月結婚,婚後過了一段幸福太平的日子,並育有2子。不過,《史諾頓傳》還原了兩人婚姻的真貌,包括背叛、偷情等,預料是所有爆料英國王室緋聞、醜聞的相關書籍中,最煽情的一本,鐵定又要讓王室頭疼不已。



生前出書 王室再陷醜聞風暴



史諾頓在傳記中一五一十地交代自己的婚外情、性傾向(外界盛傳他是雙性戀,他從未斷然否認),種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已讓此書未上市即成了話題,偏偏他又執意在生前出書,習於對八卦或爆料「不反駁、不動怒」的英國王室大概也受不了吧。



按往例,英國王室成員的傳記通常在其人過世後才付梓,但現年78歲的史諾頓堅持在世時公開他精彩的人生。而他要求傳記不得有任何保留,所以任何問題都能侃侃而談,包括觸礁的婚姻、和瑪格麗特密友的激烈爭執、偶而出軌的大膽駭俗行為等。



不過愛情生活應該是全書最精彩的部份。史諾頓透露,他和瑪格麗特度蜜月期間,他的私生女寶麗.弗萊(Polly Fry)誕生。有關史諾頓是佛萊生父一事在坊間謠傳甚久,但直到2004年經過DNA親子鑑定始拍板定案。而《史諾頓傳記》透露,佛萊係在酒精、催情藥助興下的激情產物。



史諾頓與瑪格麗特婚後不改風流本性,各自往外尋求慰藉,1978年走上離婚一途,瑪格麗特成了20世紀第一位離婚的英國王室成員。



瑪格麗特2002年去世,享年71歲。她一生感情曲折,包括與大她16歲的英國空軍軍官彼得.湯森德的浪漫愛情故事,她與前夫史諾頓充滿甜蜜、矛盾和爭吵的婚姻,以及與小她18歲的園丁盧埃林的地下情。而瑪格麗特種種狂放行徑,也一次次讓英國王室跌入恐慌和爭議的波濤中。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