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沙克吉首任妻:好友搶我老公 ed

沙克吉首任妻:好友搶我老公 ed

聯合新聞網 2008/06/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沙克吉的第一任妻子瑪麗杜明妮最近結束自我封閉,對外宣稱她已原諒沙柯吉的花心,但絕不原諒好友西西莉亞的背叛。她指控西西莉亞當年橫刀奪愛,搶走她的老公。



英國星期泰晤士報報導,五十三歲的瑪麗杜明妮為一本探討沙克吉感情世界的新書接受訪談時,大罵西西莉亞,沙克吉的情史隱私也因之曝光。



她告訴這本新書「沙克吉情史」(Sarkozy and the Women)的作者尼德利克說:「西西莉亞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用盡全力,爭取我的友誼,目的是接近我的老公。」



五十歲的西西莉亞去年和沙克吉離婚,沙克吉後來娶了四十歲的模特兒兼歌手卡拉布妮。



瑪麗杜明妮是科西嘉島南部一個化學家的女兒,1980年在巴黎大學讀書時認識了沙克吉,當時他剛剛當上巴黎市郊諾伊利市的市議員。



兩人迅速陷入愛河,走進教堂。瑪麗杜明妮找到一個義大利文的教職,和沙克吉的母親住在一起。



結婚兩年後,沙克吉以諾伊利市長的身份,為西西莉亞和電視名人馬丁主持婚禮。瑪麗杜明妮卻不知道,沙克吉竟愛上了新娘。兩個女人此後成為好友,一同養育小孩,一同和丈夫出入巴黎最豪華的餐館。



瑪麗杜明妮首次發現老公和西西莉亞偷情是在1988年,當時兩對夫婦一同去阿爾卑斯山米蓋維鎮滑雪。新書中寫道:「瑪麗猛敲西西莉亞的房門,因為裡面傳出(疑似沙克吉和西西莉亞偷情)的異聲。她在雪地看到沙克吉的腳印。」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