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妻接錯發短信被稱“親愛寶貝” 夫誤會外遇 ed

妻接錯發短信被稱“親愛寶貝” 夫誤會外遇 ed

北美新浪網 2008/05/28



  東亞訊(記者 崔顏鋒) “親愛的寶貝兒,快回電話。”5月28日6時許,家住南關區平陽街附近的王麗麗因為收到一條同事發來的親暱短信,使丈夫產生誤會,雙方為此摔打家具損失了5000元錢。弄清事情緣由後,二人向錯發短信的“肇事者”索要賠償。



  一條短信 引起夫妻倆爭吵



  28日6時許,打算上班的王麗麗正在廚房準備早餐,這時候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發出“滴滴”的聲音。“老公,幫我看一下是誰來的短信?”正忙活著的王麗麗讓愛人李剛幫忙看一下短信。沒想到幾分鐘後,李剛氣呼呼地拿著手機來到廚房,將放在櫃上的廚具扔在地上,並大聲地和王麗麗爭吵起來。



  一開始,王麗麗不知道李剛為何發火,認為他是在無理取鬧,便和李剛大吵起來。二人互不退步,將屋內的易碎物品紛紛砸碎,並揚言要離婚。



  冷靜之後 發現是短信發錯了



  雙方冷靜之後,王麗麗才反應過來,詢問李剛為何發火。李剛拿著手機說:“你看,這是誰給你發的?”王麗麗接過手機一看,自己手機內有一條“親愛的寶貝兒,快回電話。”的短信,發短信的人是自己的同事于建。李剛說他生氣的原因是懷疑妻子有了外遇。王麗麗委屈地說,她和于建只是普通同事關係,對方也已經成家,他們之間根本就沒有任何特殊關係。聽了妻子的解釋,逐漸冷靜下來的李剛也發現事情似乎有點不對勁,他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感到後悔。



  隨後,夫妻倆開始清點被砸的物品,至少損失了5000元。“這錢不能讓咱們拿,要不是于建‘整事’,能打仗嗎!”夫妻二人見自家損失不小,便想到了“肇事者”。



  要求賠償未果 決定訴諸法律



  昨日9時許,王麗麗夫婦找到了錯發短信的同事于建,希望于建賠償他們5000元錢的經濟損失,于建當場回絕了二人提出賠償的要求。



  于建認為自己只是發錯了短信,可以賠禮道歉,但這和他們夫妻砸東西沒有太大關係,所以這部分損失應該由他們自己承擔。為此,雙方因為意見不和爭吵起來,隨後撥打電話報了警。



  長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隊105警務區接到報警後,巡警迅速趕到現場,經過規勸,雙方仍沒有達成一致,最後決定用法律訴訟來解決問題。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