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婚姻難題》丈夫的外遇事件 ed

婚姻難題》丈夫的外遇事件 ed

【聯合報╱月白(台北市)】 2008.05.26



長久以來,我已習慣他的夜不歸營。最近幾天,他卻反常的「準時下班回家」。



這日下午,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顯得心情頗為低落。我抱著甫七個月大的小兒靠近,試圖以童稚的歡顏化解冷戰僵局。



「我要和你離婚,我已經不愛你,我愛上別人了!」他不等我開口,大手一揮拋出幾句話。



一時之間,我心底發冷,頭皮發麻。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也是我近來反覆尋思的事,至於他愛上別人,我則想都沒想過。



從他後續一連串語無倫次的咆哮,我逐漸釐清一些脈絡。原來真有第三者,她是個烘焙教室的老師,他們的關係已持續很久了。他曾帶她出國旅遊,她曾為他拿過孩子。只是她也腳踏兩條船,而他完全被蒙在鼓裡。如今她要結束這邊的不倫之戀,光明正大和另外一個他步入結婚禮堂。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冰箱常會出現幾塊巧克力磚、幾盒新鮮泡芙;為什麼懷孕期間,他從沒答應陪我去產檢,即使醫生告訴我,因體質因素,我必須在高危險產房生產,他也毫不在意;為什麼已屆預產期,他仍不顧勸阻,聲稱因為「業務需要」,不得不出國處理。而今他想與我離婚,是想挽回避不見面,執意離去的她。



當夜,千頭萬緒,我慌亂的掉了一枕的淚。隔天,我把孩子托給保母,跟公司請了假,一個人離開。我要好好想一想,未來的路將如何繼續走下去。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