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陽痿商人藉故遲回家 妻誤會外遇感情失和 ed

陽痿商人藉故遲回家 妻誤會外遇感情失和 ed

中國報新聞網 2008/05/22



(新加坡21日訊)商人患陽痿隱瞞妻子3年,妻子還以為他搞外遇,夫妻間感情受影響!

53歲的出入口商說,他因擔心妻子發現他不舉,因此經常藉故遲回家,以避開和妻子歡好的機會,但這卻開始影響了夫妻間的感情。



再加上生意上的需要,他每兩個月就需要到中國一趟,雖然是名副其實的出國辦事,但卻加深妻子對他的懷疑程度。



這名商人(要求故隱其名)說:“我在這兩、三年裡積極求醫,也服用過大馬和印尼等地方無數的藥,希望能盡快復原,好向妻子交待,但幫助都不大。



隱瞞10年



這名商人透露,他是在約十年前,在發現自己有勃起問題,並在被家庭醫生檢查和診斷后,知道自己患上陽痿,非常苦惱。



當時,他也被發現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膽固醇問題,促使他不想即刻把真相告訴妻子,盡量的拖延和隱瞞。



他說,這個情形一直到醫生開給他“偉哥藥方,解決了他無法勃起的問題后,夫妻的性生活才能恢復正常,而妻子也終于瞭解他的苦衷。



鷹閣醫藥中心泌尿科何肇康醫生指出,陽痿病人應該坦白向妻子表明,如此,醫生才能更容易的給予他適當的醫療與輔導計劃。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