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學生妻校內出牆 同校老公剿愛巢 ed

學生妻校內出牆 同校老公剿愛巢 ed

自由時報 2008/04/22



〔記者王錦義竹縣報導〕新竹縣23歲李姓四技夜校生,與20歲的同校張姓女生是學生夫妻,雙方不和而分居,且在各自的部落格上互控對方的不是,李某發現老婆妻紅杏出牆和一名19歲同校范姓男學生交往,還在學校對面大樓租屋同居,李某報警抓姦,女方情急還將范某的衣物從10樓窗戶往外丟。





李某向警方表示,他在網誌上發現妻子與人出遊的照片,並從友人處得知老婆已和人同居,暗中調查發現老婆和同校范姓男學生交往,還進一步查到兩人在學校對面大樓租屋同居,他到場查看,門口果然有老婆及其他男人的鞋子。





夫帶警捉姦堅提告訴





8日李某會同警方到兩人愛窩抓姦,張女聽聞丈夫帶著警察來,趕緊將范某的衣物從10樓窗戶往外丟,企圖湮滅同居證據,不過開門後,李某發現老婆與范某衣衫不整,床鋪凌亂,認定自己被戴了綠帽子,堅持對兩人提出告訴。





警方說,結婚近2年的當事人都很年輕,抓姦當天兩方家長也都出面協調,雙方當事人及親友在派出所內氣氛非常尷尬。張女在員警面前細數丈夫不是,認為李某不上進賺錢還會打老婆,並罵自己的小孩賤,罵她不配待在家裡,另婆婆也指責說她是花錢請來的,夫家人會翻她的日記,所以早在半年多前就分居自己搬出去住。





張女與李某的不和,從現實生活吵到網路上,兩人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互控對方不是,張女抱怨嫁到李家後,必恭必敬的對待夫家所有成員,連懷孕都還出去工作賺錢。





女方母親警局怒罵女兒





張女的母親卻胳臂沒有往內彎,她認為女兒已經嫁人,卻又在外面與別的男人同居,當眾在派出所大罵女兒不是,兩人愈吵愈兇,最後還演變成母女拉扯被警方制止。





妻坦承同居但無姦情





警方偵訊時,張、范兩人坦承同居3、4個月,但沒有發生性關係,訊後被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辦。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