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國際)總統劈3空姐 捷克人讚男子漢!ed

(國際)總統劈3空姐 捷克人讚男子漢!ed

自由時報 2008/04/10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



當捷克總統克勞斯(見圖,法新社檔案照)坦承出軌,對象是一名年紀不到自己一半的空姐時,捷克人民多數認為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捷克第一大報「今日報」甚至說,多數人民反而因此對總統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情婦才是正港男子漢的象徵」。



這是六十六歲的克勞斯第三次背著髮妻偷腥了,而且對象都是年輕的金髮空姐。



英國泰晤士報九日報導,風流的克勞斯在捷克政壇並不孤單。五十一歲的總理托波拉尼克,已和四十歲女友塔瑪諾娃生下一個男嬰,也不顧外界眼光搬去與女友同居。



早在一九九一年,克勞斯是政壇新秀時,就和金髮空姐伊娃.史沃波多娃有一腿。二○○二年,他又和二十四歲的總統專機空姐克拉拉.洛赫妮絲卡來一段老少戀。克勞斯對自己出軌頗有見地。他說:「如果一個男人在紅燈時穿越馬路,那麼他就必須有僥倖過關或被汽車輾斃的心理準備。」



就在克勞斯上個月連任後的隔天,他被人拍到和二十五歲空姐佩特拉.貝德娜洛娃出現在布拉格的飯店外。



今日報說:「美國人總是說『他會騙自己的老婆,就會騙他的選民』,這句話在這裡並不適用。一般認為,情婦正是一個正港男子漢的象徵。」連走民粹路線的「人民新聞報」都說:「開明的捷克人不以為意。」泰晤士報說,捷克對政治人物緋聞的開放態度,與其他歐洲國家形成強烈對比。像是本月芬蘭外長才因為發送簡訊給一位脫衣舞孃而丟官。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