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包二奶

陸女大手筆整容釣富商 偷錄性愛影片勒索

NOW news 2011/02/2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讓富商步入她精心設計好的陷阱,不惜花費10多萬元(人民幣)進行了一番全新改造,當她如願錄下與富商的性愛影片後,要求男子出資200多萬與她做「生意」,遭拒絕後,女子竟雇來打手試圖綁架。目前,該女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員另案處理。

《北方網》報導,李姓男子經營著一家大型公司,因為工作需要應酬客戶,從而結識在娛樂行業工作的服務員小紅(化名),2人很有好感,彼此留了電話號碼,之後還單獨約會了幾次。前不久,已經三、四年沒有聯繫的小紅打電話給李某,表露思念之情,說她在酒店開好房間,邀李赴約。李某進入房間後,發現小紅漂亮許多,2人隨即沉浸在兩情相悅中。

第二天,小紅又打電話給李某表示,她要離開天津回家鄉陜西,臨走前想和他見一面。2人在一家快餐店見面,小紅拿出一個MP5擺弄著,裏面正播放著2人在床上親熱的畫面,並稱自己最近做生意,進了一批貨脫不了手,希望李幫她渡過難關,匯款200多萬給她。

李某報警求助,其間,小紅在電話中不斷催他付款。警方發現,小紅居然對李某的家庭以及公司、收入等情況十分清楚,顯然事先做了詳盡調查。1月14日,小紅提出見面談最後一次的建議,2人在一家酒店大廳見面,民警兵分三路埋伏。

起初,2人交談還算平和,不一會兒,小紅站起來激動地說,如果拿不到錢,影片就會上傳到網上,此時李某準備走人,旁邊茶座5名壯漢上前抓住李某不放,欲將他帶離酒店,埋伏在周邊的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幾名嫌疑人。

小紅落網後供稱,李某的財力讓她很滿意,由於自己年齡增長,身材和相貌有了很大變化,為了讓對方上鉤,她不惜花費10多萬做了整容手術,包括抽脂瘦身、瘦臉、墊鼻梁、拉雙眼皮…大大小小的手術不下10餘個。錄下影片後,她擔心直接要錢有些太露骨,於是用做生意作掩護來實施敲詐。此外,她還透露,曾在其他省市用同樣手段敲詐得手100多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