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包二奶

難忘家暴的痛... 失散姐弟難團圓

華視新聞 2011/02/11

電視劇"星星知我心",五個兄弟姊妹分散在不同的寄養家庭的故事,賺人熱淚,在彰化,今天有個十九歲的姊姊,帶四個弟弟妹妹,要找第五個弟弟回家團圓,但是五弟卻不敢回家,為什麼呢?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十九歲的姊姊,一見到好久不見的弟弟,忍不住抱著他摸摸他的臉,這是去年十月,姊弟分開後第一次見面,她的五弟被安置在寄養家庭,已經七個月了,她好想好想這個弟弟,帶著四個弟弟妹妹,一起到到彰化縣社會局,求社會局讓弟弟回家,姊姊說她已經十九歲讀大學,可以打工照顧弟弟了,想要姊弟一家團圓。

但是流落在外的五弟,卻眼框泛紅的拒絕了姊姊,因為他不敢回家,他說爸爸太可怕了,五弟說,他的爸爸曾經拿水潑他,還拿電擊棒電他,好不容易他被送到寄養家庭,脫離爸爸的魔掌,他很怕回家後惡夢重演,但是骨肉親情,姊姊聲聲呼喚,急到都罵出口要弟弟回家,五弟還是搖搖頭,最後十九歲的姊姊帶著四個弟弟妹妹,落寞的走了,留下孤拎拎的五弟望著他們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