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包二奶

富二奶懷孕 1.36億求元配讓夫

【世界日報/廣州7日電】 2011.01.07

假如給你3000萬元,條件是讓你和現在的丈夫離婚,你願意嗎?一條曾竄紅網路的虛擬調查,近日在廣州白雲區某小區真實上演!40多歲的醫院科室主任和一富婆產生婚外情,富婆發現自己懷孕,開出3000萬元人民幣高價(約台幣1.36億)逼元配離婚,元配堅決不肯。消息傳開後引來熱議,大多數人認為元配不要錢「太傻」。

南方都市報報導,40多歲的醫生林保是廣州一知名醫院的科室主任,事業有成,風流倜儻,和妻子有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一次偶然機會,林保認識了富婆小莉,並與之產生感情。近日,小莉發現自己有了身孕,催促林保回家與元配離婚,並許諾只要元配同意離婚,就給她3000萬元人民幣,元配卻堅持不肯離婚。

報導指出,此事成為熱門話題,絕大多數人都直呼元配「太傻」,既然丈夫已經出軌,不如拿了錢離婚,3000萬元夠工薪階層用幾輩子了。「有了3000萬,還怕什麼靚仔找不到?」業主李麗恨不得這3000萬元的餡餅砸自己頭上,當丈夫的面放出豪言,「別說3000萬了,300萬我都願意離。」也有業主為元配鳴不平:「付出的感情和青春哪是3000萬可換的,我就是不離婚,把他們逼死!」

南都記者隨機採訪多名已婚女性,詢問「假如有富婆出3000萬元,讓你和丈夫離婚,你願意嗎?」其中七成受訪者表示願意,「3000萬人民幣擺在你面前,你已經忘記愛情是什麼東西了。」黑雨傘如實回答,僅兩成受訪者表示不願意,雙雙動情稱:「如果沒有他,我住在3000萬買的房子裡會害怕,沒有他,當孩子問我爸爸在哪裡的時候,我只能拿出存摺給他看了。」有一成受訪者稱難以選擇,小賀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是真愛就不離,如果本來就是湊合過日子的就離。」

另外,也有其他受訪者表示:「離,還要跑快點,萬一人家又變卦了呢?」「離!讓他拿富婆的錢養我,終於有富婆肯包養他了,太不容易了!」「人民幣、歐元或者英鎊就不猶豫,越南盾或者津巴布韋幣就算了!」「捨不得離,雖然老公下崗,但我們同甘共苦20年,我老公比3000萬更重要。」或「我拿了錢做老公的情人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