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外遇 CN)中年男女產生婚外情 拋妻棄子麥地殉情

(外遇 CN)中年男女產生婚外情 拋妻棄子麥地殉情

2008年03月13日 中國新聞社



  日前,宿州市一對中年男女產生婚外情,拋下家庭和子女,雙雙殉情而死。



  2008年3月4日晨,宿州市埇橋公安分局北楊寨派出所接110指令稱:該轄區谷嶺村西麥地里發現兩具尸體。經民警勘查,尸體一男一女,年齡都在40歲上下,兩人相互擁抱著躺在地上,身邊放著農藥瓶、老鼠藥包、白酒、一次性塑料杯及花生牛奶等物品。案情重大,民警立刻保護現場,並展開調查走訪,同時向局領導匯報。法醫趕到現場後,仔細勘驗,初步認定二人系服毒自殺。



  不久,負責走訪的民警帶著兩人的親屬也來到現場,據他們說,43歲的邵某和36歲的楊某同住北楊寨鄉某村,兩年前二人產生感情,3月3日上午離家出走。



  目前,邵某和楊某的尸體,已被雙方家人各自領回辦理後事。(楊德坤、張凱) 【編輯:朱鵬英】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