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六細節証明男人百分百外遇

六細節証明男人百分百外遇

鳳凰衛視 2008/3/7



  假若說,你愛的男人他正背著你和另外的MM打得火熱,又沒有提出和你分手,那麼,他只有拼命地掩飾、再掩飾,撒謊、再撒謊。可是無論他做得怎樣天衣無縫,都會露出蛛絲馬跡。不用虎視眈眈,動用一點小智慧就可以弄清他是不是真的背著你出軌。



  出軌現象1:開銷突然增大



  出軌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什麼叫浪漫?就是和一個女孩子慢慢浪費信用卡上的數字,讓它由多變少。這是情愛場上男人的必修課,小意思,這點小開銷都招架不住,哪有女孩子心甘情願和你在一起浪漫呢?人家又憑什麼跟你一個有婦之夫玩一場不會有結局也不會有名分的愛情遊戲呢?遇到對物質要求高的女孩子,房子、跑車,一個不能少。



  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只好拼命攢私房錢。以前,慷慨交給老婆的錢現在即使還會如數交給她,但心中有幾多不願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沒有額外收入,通常會以各種藉口,不把工資如數交給老婆;如果有額外收入,男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給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煙、戒酒。



  出軌現象2:經常加班



  有了外遇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時間和情人在一起,體味溫香軟玉的銷魂和美好,自然不能准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當然會打電話,發短信,盤問男人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和誰在一起。



  男人通常會大言不慚地答:加班啊。



  開始,老婆還心疼地囑咐:工作時要記得吃夜餐。但是,隨著加班的次數多了,老婆就會起疑心。男人就會立馬做出一臉的委屈狀:我這麼拼命幹活,加班,還不是為了你和孩子生活得好一點兒?要不,我天天在家陪你,你來掙錢養活我!



  多數妻子聽到男人這句話,都會有種自責心理,以為是自己誤會了老公。



  男人見妻子打消了懷疑他的念頭,老老實實回家陪老婆幾次,把她哄得心花怒放,又繼續在外面“加班”。



  出軌現象3:應酬太多



  這年頭,稍稍有點兒本事的男人都喜歡在外面應酬。應酬于男人而言,體面又風光,好像沒有應酬就不足以証明男人的能力,不足以証明他事業有成。



  女人呢,也多半喜歡有應酬能力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多半能掙錢,能給她和孩子的生活帶來足夠的物質保証。



  於是,聰明男人就會披著應酬的外衣,在外面堂而皇之地發展婚外情。當老婆開始反感每一個夜晚他在外面不停地應酬時,男人辯解的理由比誰都充分:你以為我願意這樣啊,接著就以大舅哥──老婆的親哥哥為事例說明,每天下班就回家,一個月不足1000塊錢,買日用品老是尋地攤貨,吃飯節衣縮食,還是攢不夠孩子上大學的費用,老婆天天罵他是癟三。你希望我是那樣的男人麼?如果你希望,我從明天開始下班後就老老實實待在家裡,給你做飯,涮碗,洗衣。



  老婆一聽,立時沒電,臨挂電話前,還得溫柔地叮囑男人:多吃菜,少喝酒。



  男人收了線,那個樂呀,用一點智慧就把老婆的心給搞定了。



  出軌現象4:心不在焉



  回到家裡,不論幹什麼都心神不寧,尤其對於電話響特別敏感,而且拒絕在妻子面前接聽電話,如果妻子問他有什麼事,他又會以蠻橫的態度否認──我能有什麼事?你在懷疑我麼?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訴你,他在外面,有了“情況”。



  老話說,心底無私天地寬,一個在外面沒有秘密的男人,在家裡,就會坦然地面對所有電話,也不會心不在焉,更不會對妻子的詢問態度蠻橫。



  出軌現象5:懶于性事



  男人生理上也有不應期,這是正常現象,但也不過幾天而已。排除這幾天,如果他是一個生理正常的男人,如果總是在床上心不在焉,對你的所有暗示都漠不關心,比如說,以往每次做愛前,你們都有“前戲”,卻突然取消了,對於你風情萬種的肢體語言,深情嫵媚的眼波,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就算是做愛,也是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完全是在應付,毫無激情可言。這時,你就該提高警惕了,男人的出軌往往是從對妻子身體的厭倦開始。



  婚姻的七年之癢多是性愛之癢。當性愛出現疲憊時,也是婚姻疲憊的開始。男人這時就會在外面刻意或不刻意尋找能帶給自己激情燃燒的女人。



  出軌現象6:朋友出面証明他是清白的



  男人在外面晚歸或經常遲遲不歸被老婆懷疑時,經常會有他的哥們兒自告奮勇站出來替他澄清事實:那天,他和我們在一起,嫂子,你絕對放心,我大哥不是那種人,我可以作證。並信誓旦旦保証,就是大哥想出軌,我們這幫哥們兒也不會饒了他,娶了你這麼賢惠的嫂子,他要是不知足,敢對別的女人動歪心的話,看我們怎麼修理他。



  事實呢,他的這些哥們兒都是和他一樣的狐朋狗友,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絕對沒錯。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後院起火,最常用的伎倆就是把這些狐朋狗友推出來當擋箭牌,讓妻子相信,他雖然夜夜晚歸,但絕對為老婆守身如玉!



  以上幾種情況雖不能百分之百証明你老公確定有外遇,但是,如果上述6種現象,他一應俱全,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呈現亞健康狀態,作為妻子的你,要格外注意了,如何消除你們婚姻之中的亞健康狀態,如何挽回丈夫漸漸淡漠的情感和心靈,如何讓婚姻進入第二次蜜月期,是你必須做的事。



  永遠不要以為,男人出軌和你沒有關係。



  男人出軌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是精神出軌。第二種是肉體出軌。最後一種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出軌。如果是第一種和第二種情況,還可以原諒。這個男人也在挽救範圍之內,一陣冷戰過後,婚姻還會恢復原來的恩愛。最後一種,已經不能算是出軌了,而是徹底的背叛。男人出軌一旦到了最後一種,估計10頭牛也拉不回來,這個家,早晚有一天會解散。



  男人出軌,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一個道理。深陷熱戀的男女眼里是裝不下別人的。只有當婚姻讓男人感到平淡和厭倦時,他的心才會“蠢蠢欲動”。



  如果你是一位聰明的女人,完全可以把丈夫“蠢蠢欲動”的心消滅在萌芽之中。但問題是,很多女人從來就沒有意識到,丈夫出軌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只認准一個理──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吃了蛋糕想吃比薩。



  出軌,已經成為當今婚姻破裂的第一大殺手。電影《手機》之所以引來眾多國人觀看,就是因為影片中所講的那個故事就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真實,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這已經成為人盡皆知的秘密。而《手機》則把這個美麗的謊言戳穿,公之于眾。



  最嘩然的首先是女人。她怕她的男人背著她出軌,她不想她的男人一旦出軌了,地球人都知道,只有她還蒙在鼓里。現在,判斷男人是否出軌已經不用盯梢這種古老的方法了,手機通話記錄、短信、MSN聊天記錄,只要調出來就可以一清二楚。當然,這樣做一旦被男人發現,又為兩個人本已經脆弱的情感下了一層霜。弄不好,把男人本來就游移不定的心趕到情人的懷抱里,賠了男人又折兵,得不償失。



  其實,完全可以不用這樣。如果你是一位冰雪聰明的妻子,根本不用虎視眈眈,整天一副狼來了的緊張架勢。從生活細節上、點滴的相處中留意,他稍有“風吹草動”你就可以明察秋毫。



  畢竟,男人在和你存系愛情或婚姻關係期間又和別的女人藕斷絲連,是不能正大光明的,拿不到台面上的,怎麼說都有理虧之嫌,所以,做起來不是偷偷摸摸就是不停地撒謊以掩飾他依然是非你不愛的好男人的假象。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