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外遇)陸妻劈腿3男 夫舉發偽造文書

(外遇)陸妻劈腿3男 夫舉發偽造文書

中時電子報 2008/01/18  劉英純�北縣報導



 癡情的簡姓男子迷戀大陸女子張雲,花錢幫她買假身分證來台,原以為可以過神仙眷侶生活,沒想到張女一再劈腿,簡男一氣之下到移民署舉發張女偽造文書。簡男更懷疑兩人女兒非親生,但卻沒勇氣帶小孩去比對DNA。



 據了解,30歲的張雲是廣東人,長得美麗窈窕,舉手投足極富魅力,很有男人緣。九十二年間,她與高雄1名黃姓男子結婚來台,惟平時並非住高雄,常居住台北,有「假結婚真賣淫」之嫌,後經廖姓友人介紹認識簡姓男子,兩人滋生愛苗並懷有一女,生下之後由簡家扶養。



 簡某動情,想娶張女為妻時才發現她有個丈夫,於是請張女協調和原丈夫黃某離婚,她也喪失依親原因回到大陸。簡某跟著到廣東,輕易買到不同地址與生日的女子張如雲的身分證,利用假身分辦理結婚來台,成為簡某的妻子和孩子的母親。



 沒想到張女的「舊愛」不只1人!簡某在他送給妻子手機中,發現1則則言詞露骨的簡訊,號碼設定為「小莉」,但內容都是不堪入目的言詞,讓簡某恍然大悟,原來妻子長期劈腿,為掩人耳目還取代號「小莉」,2人多次發生親密關係。



 他一怒之下,到移民署舉發妻子的假身分,同時再告與妻子發生婚外情的鄭男妨害家庭,張女被移民署專勤隊逮捕,拘留在新竹靖廬,等待遣返。



 身心受創的簡男甚至懷疑張女生下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骨肉,卻不敢去檢驗DNA,自己也因成為涉嫌偽造文書的共謀,心中百感交集。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