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外遇)送人牛奶跟蜆精 婦自曝姦情

(外遇)送人牛奶跟蜆精 婦自曝姦情

自由時報 2008/1/17〔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



都是牛奶跟蜆精害的!



張姓男子日前發現妻子手機簡訊裡滿是曖昧文字,心疑而暗中佈線調查,最後從妻子電腦通訊紀錄發現,妻子竟要送其他男人「牛奶與蜆精」,性暗示要男子好好補充營養,男子更是直言,要將「5天份營養都交出來」,看得張某怒火中燒追問,張妻自覺東窗事發,只得坦承與男同事外遇,張某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控告對方妨害家庭。



這起「牛奶與蜆精」外遇案,發生在去年9月間,甫結婚半年的張姓男子,某日晚及隔天凌晨發現,妻子手機不斷傳來簡訊,由於妻子當時已熟睡,張某好奇下代為打開簡訊,意外發現是妻子公司男同事所寫,內容則是令人狐疑的曖昧示愛內容。



據悉,張某直覺怪異,當下按兵不動,偷偷將手機放回原處,不動聲色展開監控。



張某留意妻子言行,發現妻子有時接電話神情詭異,講起話來輕聲細語,似乎很怕人聽到,更令張某懷疑,由於妻子有上MSN聊天的習慣,張某日前趁妻子外出時,「侵入」自家電腦,調出MSN的通聯對話紀錄。



張某不看還好,一看眼冒金星,妻子與男同事在MSN中的對話極其鹹濕,包括「今天一次貢獻了5天份」等語,妻子則回應「明天買牛奶及蜆精給你」等,張某氣憤研判,妻子紅杏出牆。



在掌握相關證據後,張某質問妻子有無外遇,妻子見東窗事發,坦承與男同事有染。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