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另類教學! 外遇補習班部落格 第三者們網上談心事

另類教學! 外遇補習班部落格 第三者們網上談心事

東森新聞 2007/07/01



聽到「外遇補習班」,很多民眾可能會嚇一跳,其實這不是一個真的教你外遇的補習班,而是一個人氣很旺的部落格,裡頭全是介入他人婚姻的男女網友,相互傾訴身為第三者的心情,裡面還有版主充當班主任、導師,和為情所困的朋友談心。





台北市的南陽街就是著名的南陽街,不過在那邊絕對找不到一間外遇補習班,因為它其實是一個網路部落格,裡面強調探討外遇的內容,這些都是上街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課程,才架設兩年,就已經突破17萬人瀏覽,民眾對這部落格的想法也兩極化,有些人覺得這部落格有鼓勵外遇行為的意圖,但也有民眾尊重一般人的言論自由權。



雖然民眾反應很極端,仔細看看網站內容開宗明義寫著外遇不是一件對的事,不過是可以正視的事;成立部落格的目的就是要顛覆外界對第三者的形象,部落格裡開放又能保留隱私的空間,吸引很多身為第三者的網友互相傾吐心聲,上面甚至還有花店地址方便第三者送花給情人。



兩性專家林萃芬則是認為,此部落格的優點就是在這些人能夠互相支持,得到力量,抒發平常累積的壓力,然後還可以繼續回到家庭中跟自己的先生或太太作戰。看來要如何能在紓解壓力的同時,還在道德標準中找到平衡,恐怕是這些網友們必須面臨的難題。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