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退休警任內爆不倫 警所當賓館、教唆外遇女做偽證?

退休警任內爆不倫 警所當賓館、教唆外遇女做偽證?

又爆員警風紀弊案!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今天(1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已退休的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蔡姓巡佐,在任內有婚外情,還把婚外情對象帶回派出所。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想到自己受到的委屈,葉姓女子的情緒幾近崩潰。葉女說:「我要他還我兒子來,我自己有錯,每天都要靠這麼多的藥物,來維持我的生命,還要我自己去找法律途徑,這樣公平嗎?」


93年間葉姓女子和蔡姓員警因唱歌結緣,雙方發生婚外情,沒想到當時葉姓女子的兒子無法忍受鄰居指指點點,因而燒炭自殺,葉姓女子也因此罹患憂鬱症,到現在都得靠藥物治療。葉姓女子指出,兩人交往期間蔡姓員警甚至把派出所的宿舍當成旅館使用,葉姓女子更是進出自如,婚外情曝光,派出所長官不但包庇屬下,還讓葉姓女子作偽證,讓已經屆齡退休的蔡姓員警可以順利退休。


葉女說:「他(蔡姓員警)要我多服幾顆安眠藥,(還說)如果政風處要查,問妳什麼,妳就攤在那邊搖頭,什麼都說沒有。」


不過對於所有的指控,大安分局則是嚴正否認。北市大安分局督察組長謝宗宏表示:「調查結果,她(葉姓女子)都完全否認有涉及不法,或是不正常男女關係的一些具體事證,調查報告都非常清楚。」


情已逝,兩人反目成仇,就像兩人曾經合唱過的這首歌一樣:「心愛的,心愛的,再會啦,再會啦!」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