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孫翠鳳的男人外遇對象竟是她的姊姊

孫翠鳳的男人外遇對象竟是她的姊姊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20年前曾與妻子孫翠鳳的姊姊外遇,兩人還產下一女,今天(27日)孫翠鳳特地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這件在家族裡「公開的秘密」,因為當初姊姊的退讓,讓她現在有個完整的家庭,孫翠鳳說:「姊姊,謝謝你!」並表示兩家相處和諧,女兒也要她直接跟大家說清楚。
孫翠鳳面對媒體心平氣和,她表示這是20年前的往事,自己家的事情其實不需要這樣做,但因為昨天到現在看到一些斷章取義的報導錯誤,才決定出來說清楚。孫翠鳳表示,她並非隱忍20年,這件消息從哪來的,可以詢問某某八卦周刊,她也並非自爆這件家事以搏版面。

孫翠鳳說:「20年來於公於私都在奉獻、努力、付出給台灣的藝術文化,部分媒體用八卦心態評論,我很難過,老公是我的摯愛,太八卦聳動。台上的藝術表演才是我,台下的我是一般的女人,非常的自然,我靠的是本事,才有今天站在舞台上的我。」

現在兩家相處的非常融洽,孫翠鳳說希望下一代可以過完整的生活,陳勝福不會三妻四妾,「當初是姊姊自己退讓,感謝她的寬宏大量,讓我保有健全的家」她在鏡頭前跟姊姊說:「謝謝!」

孫翠鳳說,這件新聞讓他們變得尷尬,並問一定要這樣傷害兩個和諧的家庭嗎?她還說,姊姊在17年前遇到一個很愛她的男人,也就是「我的姐夫」,兩家往來密切,逢年過節也都會互相拜訪,還「常常相約上山泡茶喝咖啡」,可是現在被報導出來,兩家都很尷尬。

孫翠鳳接著說,現在她的三個小孩分不開,表演時台前台後分工合作,讓她非常感動,感謝上天。而小女兒週遭的老師同學通通知道,小朋友都能體諒這件事,她還說:「媽媽,沒關係,我們就出來講清楚,讓八卦停止。」

陳勝福與孫翠鳳原先是表兄妹,外省籍的孫翠鳳在24歲嫁給屏東潮州鄉的陳勝福,婚後生下陳子威,但於5個月大時因「嬰兒猝死症」過世;之後兩人又陸續生了3名女兒。不過,陳勝福在20年前私下與孫翠鳳的姊姊產生情愫,產下一女貝貝,年紀比他和孫翠鳳的長女陳昭婷小一歲,在陳家的戶籍資料當中,貝貝算二女兒,但對外都說貝貝排行老三,而「在家族不是秘密」。

目前已經念大學的貝貝,從國小、國中到高中,有一半的時間和陳勝福及孫翠鳳同住,另一半時間則和親生母親同住,也因此,她從小就和大姊陳昭婷、妹妹陳昭賢關係良好,她也知道大人當年的感情世界。貝貝的親生母親後來嫁給一名半公務人員,家裡經濟狀況還不錯,對貝貝也很好,兩家人更是維持良好互動。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