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美國民調:外遇是不容原諒的,但仍樂此不疲

美國民調:外遇是不容原諒的,但仍樂此不疲

DWNEWS.COM-- 2007年4月19日7:42:57(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中國日報綜合報導∕雖然多數美國人認為對另一半不忠是不可原諒的,但是有近四分之一的已婚人士仍然欺騙他們的配偶。(chinesenewsnet.com)
  根據16日一項新的調查顯示,什麼行為構成不忠實,男女的看法大不同。
多數接受問卷的人同意身體接觸—包括親吻配偶以外的人—是欺騙。但77%的女性受訪者也認為利用網路進行鹹濕對話,或者在網路攝影機前搔首弄姿也是背叛,但是只有57%的男人同意這種看法。這項調查是由專門針對女性的媒體公司iVillage Inc與MSNBC.com共同主辦。
  有將近四分之三的的女生認為發送調情的電子郵件也算欺騙,而認同這個看法的男性則有53%。根據這項針對70,288人的網路調查,最容易發生外遇的對象是朋友及同事。金錢也是一項重要因素,男人的薪水愈高就容易在外面亂搞,但女性卻不來這一套。
  MSNBC.com的蘇佛費德(Julia Sommerfeld)表示,「好消息是我們多數都過度擔憂,人們高估外遇的機率多達一倍。」(chinesenewsnet.com)
  男人表示,他們多半是為了性而外遇,女性則是尋求感情的慰藉。這份調查也顯示,多疑的伴侶會試圖發現他們的配偶是否外遇。有8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試圖引誘對方坦白,有63%願意僱用私家偵探,有超過一半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毫無愧疚地檢查對方的電子郵件或電話記錄。不過,當他們發生外遇時,通常都為時短暫。近30%只維持一周或更短,47%則維持一個月以內。(chinesenewsnet.com)
  根據這項調查,偷腥者鮮少被抓,只有不到30%,向另一半坦承不諱者只有13%。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