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男人外遇的早期徵兆

男人外遇的早期徵兆

討論「男人外遇有什麼跡象?」這個議題,必須把時間點再往前拉一點,就是當男人剛開始心癢難耐,正想把腿跨進另一艘船,卻又因為擔心後果而舉棋不定時,倘若他的伴侶能在此刻徹底殲滅男人心底蠢蠢欲動的念頭,就比較有機會挽救。男人偷腥,是一種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這樣的道理也會適用。
大吵一架甩頭走
問題就在:如何發現呢?雪貞和男友肯特交往三年,情路走來可以說是一路順暢,但最近這兩個月來,肯特經常無緣無故發脾氣,而且總在大吵一架之後甩頭就走,這個現象很反常。雪貞察覺到肯特很可能是在外面碰到誘惑,回來之後心有愧疚,所以才會亂發脾氣。
雪貞說:「他愈是胡鬧,我就愈表現溫柔。」這招果然奏效,肯特終於在兩個星期後回頭,並且坦白招認自己在感情的路上差點誤入歧途。雪貞說那十幾天真的很難過,但事後回想起來,一切努力都還算值得。
珮璇和大松,是一對已婚夫妻。珮璇發現大松沒事竟在家裡走來走去,有點坐立難安。本來她還以為是他工作壓力太大,但觀察幾天就知道應該是在感情上心猿意馬,有了非分之想。她沒有單刀直入逼供,只是很嚴肅地提醒他:「男人已婚,就該負起家庭的責任。」
過了兩天,大松就恢復正常了。珮璇並不知道自己悄然度過一場婚姻的暴風雪,直到一年以後,那個勾引丈夫出軌的女同事,栽在另一樁辦公室婚外情的事件中,大松才坦承自己也幾乎成為受害者,他居然還感性地對珮璇說:「謝謝妳,幫我懸崖勒馬!」
只提醒不必拆穿
關於男人外遇的蛛絲馬跡,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說穿了也就只是「反常的行為」而已。女性需要把握的原則是:仔細觀察伴侶異樣,但不必急著拆穿,從旁點醒對方就有嚇阻的效果了。
當然,也有女性朋友問我:「如果都這樣做了,男人還是執迷不悟呢?」我的回答也很簡單:「那就隨他去吧!」男人若沒有智慧,愚蠢到有人阻止還繼續犯錯,根本不值得女人去費心挽留。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