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搞外遇被女友甩 德國男吞槍自殺

搞外遇被女友甩 德國男吞槍自殺

【國際新聞】春武里府挽拉蒙縣23日傳出一宗感情糾紛而引起的一宗命案,一名德國籍企業家疑搞外遇被抓到,後因抵受不住女朋友提出分手,竟於自己的住所內吞槍自殺身亡。

地區警署接報率員前往現場調查,看見41歲德國籍男子艾蒼(化名),右邊太陽穴被子彈打中,因而重傷躺在睡房床上,警方見狀立即將其轉送地方醫院搶救,但艾蒼仍是重傷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艾蒼的22歲女朋友素娜妮透露,命案發生前,她無意中發現艾蒼偷偷與其他女生合照,她相信艾蒼暗地裡搞外遇,2人因而發生爭吵,艾蒼一怒之下更對她大打出手,雙方糾纏一段時間,艾蒼的外籍朋友趕到將2人分開,她便主動向艾蒼提出分手,並收拾自己的財物離開,截至接到警方的通知,她才獲悉艾蒼已經吞槍自殺身亡。

警方高層透露,雖然命案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痕跡,不過目前還沒有對案件下定論。目前已安排將屍體轉送法醫進行化驗,以確認清楚命案是否有可疑之處。

2015-02-25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