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載小三沒穿褲 腥夫辯大腿過敏

載小三沒穿褲 腥夫辯大腿過敏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

魏姓女子懷疑丈夫外遇,深夜跟監逮到丈夫在車內脫褲露下體,同車的小三內褲拉下一大截,魏女火冒三丈拍照存證並報警,丈夫辯稱露下體是「大腿過敏」,小三也堅稱「內褲是魏女硬拉」,高等法院認定兩人說詞太離譜,丈夫、小三顯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須分別賠償魏女,全案仍可上訴。

小三內褲也脫一半
魏女懷疑莊姓丈夫有婚外情,前年跟蹤丈夫到一處暗巷,目擊兩人準備車震,魏女衝上前蒐證,當場拍到丈夫內褲脫到大腿處並露出下體,本身也是已婚的謝姓小三則是褲子拉鍊解開,內褲也脫了一大截。

警方將雙方帶往分局製作筆錄,魏女要求小三謝女賠償,謝女則要求不得將此事告訴她的丈夫,並協議不提出妨害家庭告訴;魏女另要求丈夫應負擔家庭所有開銷、每月給她2萬元生活費,及和小三斷絕往來不得再聯絡。

魏女事後發現,謝女仍和丈夫保持連繫,2人也未依協議內容支付費用,造成她罹患重度憂鬱症,決定對2人提告求償。

法院審理時,謝女指稱當時和莊男在車內「純聊天」,她正在講手機,不知道也沒發現莊男有脫內褲及露生殖器行為;至於她的內褲外翻且被脫了一大截,是因為魏女一現身就對她胡亂拉扯所致,當天也是遭魏女脅迫,才會簽下協議書。

莊男則辯稱,因為「大腿過敏」才會把褲子脫下通風,但未合理解釋為何會露出下體;法官也發現,莊男先前面對檢察官偵查時,宣稱脫褲子是「自己玩」,認為莊男前後說法矛盾。



2014-12-15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