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夫與小三車震… 行車紀錄器難辨聲 妻告不成

夫與小三車震… 行車紀錄器難辨聲 妻告不成

〔自由時報 記者鄭淑婷/2014年3月23日 桃園報導〕

一名孫姓女子懷疑老公和「小三」唐姓女子有姦情,利用行車紀錄器蒐證,錄到兩人疑在車內嘿咻的聲音,有「舒服」、「高潮」等鹹濕對話,怒控唐女並求償200萬元;但桃園地院審理發現,錄音品質不佳,無法進行聲紋比對,難以證明女方的聲音是唐女,判決孫姓女子敗訴。

孫姓女子控訴,3年多前就發現老公疑有姦情,常和不明女子在電話中竊竊私語,她調出2個月、34通的通聯紀錄,懷疑老公與同事唐女交往曖昧,甚至還將家用費全給了唐女,但兩人的警覺性很高,她苦無具體事證。

皇天不負苦心人,孫姓女子的老公在去年向她借車,她後來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其中一段在4月11日錄下的影音檔,畫面固定在同一個方向、疑似停車在某處,錄到長達13分鐘的鹹濕對話,包括「潤滑液」、「那個地方比較敏感」、「高潮嗎」等鹹濕對話。

孫姓女子向法官泣訴,她聽完錄音後心都碎了,「老公竟然帶著小三在我的車子裡搞車震!」氣得檢具影音檔控告唐女涉嫌妨害家庭,表示婚姻因此破碎,求償200萬元。

但唐女喊冤說:「我不是小三!」強調與孫女的老公是昔日同事,經常聯繫是為了公事,否認曖昧、性關係。

法官勘驗影音檔,對話內容斷斷續續,但仍聽得出一男一女搞「車震」,由於影音檔沒拍到人,再加上聲音品質不佳,無法證明女「聲」就是唐女,法官將錄音檔送到調查局,也無法做聲紋比對鑑定,因為證據不足,地院判決孫姓女子敗訴。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