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掐死小三伴屍睡 人夫判15年

掐死小三伴屍睡 人夫判15年

(中央社 記者劉世怡 台北22日電)

一名已婚陳姓男子被控與女友酒後發生口角,竟將女友掐死,伴屍睡6小時。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陳男15年。全案可上訴。

陳男今天在庭上聆判,面無表情。

警方先前查出,陳男與被害的邱姓女子相識多年,後來陳男與另一女子結婚,但仍與邱女往來。邱女家屬表示,邱女早與陳男分手,是陳男不斷糾纏邱女。

檢警調查,陳男民國102年7月9日晚間9時與邱姓女友到北海岸一間民宿投宿,隨後兩人到朋友家飲酒至次日凌晨2時,邱女駕車帶陳男返回民宿。

兩人返回民宿後,因邱女提議分手,2人發生口角,陳男竟徒手將邱女掐死。陳男因酒醉不知闖下大禍,躺在女友屍體旁睡覺,直到早上近9時叫女友不醒,才發現女友已死且嘴唇發黑,於是向警方自首。

一審法院依殺人罪判陳男15年徒刑,全案經上訴,高院審理後認為,陳男僅因與婚外交往的邱女有所爭執,即徒手扼壓對方頸部,致已處於酒精中毒狀況的邱女,因中毒性休克死亡,惡性非輕微,但考量陳男犯後自首且坦承犯行,因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