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爸為何要這樣?不滿妻翻舊帳提外遇 夫當女兒面前自戕亡

爸為何要這樣?不滿妻翻舊帳提外遇 夫當女兒面前自戕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無論是夫妻或是男女朋友,一旦有一方外遇,另一方受到傷害後,即便重新復合還是不時會翻舊帳。日前就有一對夫妻,丈夫曾經外遇出軌,妻子將往事重提,丈夫一怒欲對妻子動粗,女兒見狀連忙要母親帶弟弟進浴室躲避。男子此時卻持刀大喊「我死給你看!」隨即便在女兒面前朝自己胸口和頸部猛刺4刀,送醫宣告不治。

「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子?」女兒見到父親持刀自刺身亡,不敢置信的大聲哭喊。警方調查發現,該名自戕身亡的男子,和妻子育有1子1女。原本夫妻2人感情融洽,但幾個月前丈夫疑似外遇,雙方常為此而爭吵,2個月前甚還一度驚動鄰居報警處理。

某日晚間,一家人外出到餐廳吃飯,原本還有說有笑,但席間夫妻倆都喝了不少酒,回到家後2人因為細故爭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妻子突然怒飆「你在外面有女人,回來就對我亂發脾氣。」丈夫疑似不滿妻子老愛拿此事翻舊帳,一度氣得欲對妻兒施暴,長女見狀連忙要母親帶著弟弟進入浴室躲起來。

男子見狀隨即回臥房,拿出約20公分長的刀子,走回客廳後大喊「我死給妳看!」就當著女兒面前,持刀朝自己的頸部和胸部等部位刺了4刀,當場鮮血噴出,女兒嚇得報警。無奈男子送醫後急救後,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妻子和兒女見狀全都無法接受。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