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坐月子妻 跟到摩鐵抓猴

坐月子妻 跟到摩鐵抓猴

自由時報 記者錢利忠/2014年3月16日 台北報導

一名高姓男子的妻子將臨盆,他卻為解決性需求上網獵豔,妻子見他上網聊天「春風滿面」,還在深夜打扮外出,坐月子期間仍跟監到摩鐵,果然逮到丈夫與李姓人妻有染,高男懊惱地說:「才第一次見面耶!」並向妻子懺悔,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高、李2人。

在去年底,高男因孕妻將臨盆無法行房,耐不住寂寞上網交友,妻子見他雙眼直盯著螢幕,敲鍵盤時嘴角藏不住笑意,直覺丈夫出軌,暗中觀察才知他正與女網友打得火熱。

妻子臨盆後,發現丈夫半夜不睡覺,仍死守在電腦前聊天,甚至還打扮外出赴會,氣得坐立難安,不顧還在坐月子,忌諱外出吹冷風,仍從新北市住處,一路尾隨丈夫到摩鐵並報警。

高男不知大禍臨頭,與同齡李姓人妻在摩鐵內溫存,直到歡愉過後準備離開,才驚覺妻子早已報警「抓猴」。

檢方認為,房內查扣沾體液的衛生紙團,高、李2人也承認同床,高還向妻子求情,招認初次與李女見面,期盼妻子顧念才剛出生的孩子,網開一面,認定2人通姦罪證明確。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