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小三毀我家! 雲林17歲少女刺死3歲

小三毀我家! 雲林17歲少女刺死3歲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一名許姓少女因為父親外遇,把小三所生的女兒帶回家,讓她覺得家庭被破壞,8日晚間拿水果刀朝同父異母妹妹刺下去,小妹妹被刺中心臟,傷重不治,全案由警方處理中。

警方調查,許姓少女父親在做生意,因與小三發生婚外情生下女童,小三跟著女兒一起回許家同住,許父大享齊人之福,大小老婆卻整天爭吵不休,但許妻對孩子視如己出,認為孩子是無辜的,相當疼愛她,不管到哪兒都帶著,疑因此引發少女不滿。

8日晚間,少女趁父親不在家,母親未注意時,在房間內以水果刀刺入妹妹的心臟,再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警方、消警趕到現場,將小妹妹送往醫院急救仍告不治,少女母親目睹女兒刺死小三的女兒,悲痛得說不出話。

少女與哥哥平時會幫忙父親做生意,在鄰居眼中都認為相當乖巧,卻發生如此不幸,警方正進一步調查少女行凶的動機。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