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CN)聾啞女子發現丈夫婚外情後殺死第三者

(CN)聾啞女子發現丈夫婚外情後殺死第三者

北美新浪網 2008/04/22



  浙江在線04月22日訊 發現丈夫偷情後,妻子遂對第三者懷恨在心,並伺機將其殺死。4月21日,犯罪嫌疑人高某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餘姚市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安徽籍婦女高某是個先天性聾啞人,與丈夫吳某結婚10多年,家中育有一兒一女。後來,夫妻倆雙雙來到餘姚打工。去年3月,丈夫吳某認識了18歲的安徽籍女孩王某,兩人互有好感,感情不斷升溫。期間,高某撞見他們兩人的親熱場面。去年年底,高某發現王某已經懷有6個月的身孕,于是怒火中燒,產生了殺人解恨的念頭。



  4月5日下午6時許,高某下班後尾隨王某,當行至餘姚市朗霞街道一柿樹園旁的廢棄小屋內時,高某趁王某方便之際,將王某殺死後逃離現常第二天中午,群眾發現王某的尸體後報警。當晚,有重大嫌疑的高某被“請”進了派出所。在手語專家的協助下,她很快交代了殺害王某的犯罪事實。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