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包二奶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新聞> 攀牆抓出牆 力戰4手險墜樓 ed

攀牆抓出牆 力戰4手險墜樓 ed

【聯合報╱記者王宏舜卅台北報導】 2008.04.02



李姓婦人趁鄭姓丈夫外出,邀約蔡姓「好友」到家中相聚,鄭返家發現門外有男人的鞋,懷疑妻子出軌,鄭用長梯攀進屋內探究竟,卻被妻子和蔡發現聯手推擠。法院依強制罪判處李婦有期徒刑1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蔡姓男子先前已因強制罪被士林地方法院判處同樣刑責。鄭姓男子當時也控告妻子和蔡姓男子妨害家庭,但檢方認為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25歲李姓婦人和蔡姓男子前年9月時結識,雙方互有好感而往來;去年1月23日凌晨1點時,李婦認為丈夫深夜未歸,應該不會回家了,便邀請蔡到內湖區家中「作客」。鄭在凌晨3點時突然返家,赫然發現門前竟然有「其他男人的鞋」,他拿鑰匙欲開門,發覺門被反鎖,認為妻子「出牆」。



鄭姓男子請妻舅幫忙報案,試圖抓姦;他等不及員警前來,自行從樓下擺架長梯,準備爬上3樓家中陽台入屋;當時在屋內的妻子和蔡聽到陽台鐵欄杆發出「匡匡」的聲響,急忙到陽台查看,發現鄭已攀爬到陽台鐵窗外。



李姓婦人與蔡姓男子上前準備將丈夫「推」出窗外,樓下的妻舅則呼喊「危險啦」。警方趕到要求屋內的人開門,蔡發覺「擋不了」雙手將鄭拉入陽台,將他壓在地上,雙方扭打成一團。



鄭姓男子發現屋內有一團衛生紙,懷疑是妻子偷情證物,控告兩人妨害家庭,但衛生紙經檢驗是妻子所有,無通姦證據。鄭在法庭上同意原諒妻子,法官認為李婦是一時失慮,而給予緩刑。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